close

這是我第一篇在痞客幫的日誌,在滑FB的時候常常看到別人用這個發文章,內容也蠻有趣的!

突然有點想念以前用無名小站的時候的那種感覺XDDD

有些東西真的不是FB能表達的!所以立馬創了一個帳號準備開始我的一些小日誌~

想了一下有需要以什麼紀錄為主嗎?沒有耶~我們生活太五花八門沒有主題了XDD

第一篇就用我最近的飄眉當作首發吧!

--------------------------我是分隔線--------------------------

會想要飄眉其實有一陣子了!

因為本人真的沒有什麼眉毛,平常又懶的化妝,但是這樣的話又不能想拍照就拍照(試驗了一下,結論是有眉毛比眼線還重要!)

未命名.jpg 

我在FB看到一個飄眉的粉絲,裡面放了很多用好眉毛的照片,

看了一下大家的評價幾乎都是滿分5星,加上到104年底都是特價2500(公布為105年1月開始調漲),

我看到這個粉絲團大概三次了,到了第三次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去飄眉(其實是褲檔有一點錢覺得可以撒下去了)


飄眉讓我心動的原因有以下:

1.飄眉完看起來比較自然

2.飄眉後平常出門看起來也像自己的眉毛

3.感覺比較不會那麼痛

4.恢復期快速

5.大概可以維持個2~3年,不是永久的就不用怕眉毛退流行(有人跟我一樣7年級生的嗎?以前的眉毛現在看真的有點好笑XD)


馬上用LINE跟飄眉的老師約好一個禮拜後去用眉毛,

當時的心情常常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有一度有想說:不要去好了我好怕喔! 但想到以後可以不用化妝也能拍照跟美美的心情就很好)

好了,直接跳過我這一個禮拜的五味雜陳進入正題了!


約好飄眉的當天我一下班就馬上衝去,這次由我最親密的閨蜜晏晏陪我去~(感覺有比較沒那麼緊張了)

當天買了200塊的炸物,加辣。不過我吃不到50塊....150塊全部被晏晏大食怪嗑了!

因為用好以後不能吃辣(切記,吃辣會影響傷口),所以我在用之前先趕快吃一吃。


一開始要飄眉前,老師會依照你的臉型和未來有無要做雙眼皮當作考量來幫你畫她覺得適合的眉毛,

畫好以後長這樣....老師問我O不OK,看我的臉就知道我的臉有多囧,馬上跟老師說:老師你覺得我眉毛變這麼粗我會跟你說OK嘛!!!

老師說這是他等等手術需要用到的面積(((那你這樣問我我真的看不出來這樣好不好啊!!!!OH MY GOD!!!)))

後來老師找了圖片給我看,說我用出來的眉型會長怎樣~然後結痂掉了以後眉毛的粗度會減少1/5

PS.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老師都是先畫出他要的眉型問你可不可以啦,但如果有疑慮可以請老師畫術後眉毛該有的樣子XD因為我當時真的是沖昏頭了我也沒要求老師重畫成我術後眉毛該有的樣子我就跟他說這樣可以XDDD想一想我真的是蠻CRAZY的人!

S__31695073.jpg 


然後老師在我的眉毛四周描邊確定等等手術的位置以後幫我敷了麻藥

(這時候根本就已經像蠟筆小新了XD)

我記得大概要敷個15分鐘吧!這中間你想上廁所還是吃東西都沒問題。

S__31695072.jpg 

敷完麻藥以後開始小手術了!(因為不能拍照所以口述)

聽到手術不要嚇到,這只是在淺在皮膚劃來劃去而已。

你問我會痛嗎?因為我本身很怕痛,所以我得說有一咪咪的小痛!

眉頭眉尾沒什麼感覺,眉心有一點點小痛,但其實可以忍耐。(還是那句:只要想到以後...就可以忍耐XDDD)

中間還要上色,如以下照片,真的已經是蠟筆小新了XDD

S__31695071.jpg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薄而且凝血力比較差,所以我滲血比較多(要不然好像大家都沒有我這麼多血)

 做好以後就結束啦!從諮詢到用好大概45~60分鐘吧!

以下是剛用好眉毛的時候,看起來蠻淺的,但是已經有眉毛的樣子了!

S__31695070.jpg 

用好以後我就和我的晏晏去逛街了!(這時候大概會有傷口開始復原的組織液)

雖然老師說這一個禮拜洗頭要給別人洗或者不要洗頭

(但我一到家真的忍不住那油膩的頭髮還是洗了!臉呈現與天花板平行的角度然後輕輕的洗頭XD不良示範不要模仿啊!)


以下是我到家洗完澡的樣子,距離手術結束大概2~3個小時~

S__31695069.jpg 


隔天我要上班的時候,

知道我要去做飄眉的同事就說我今天超像蠟筆小新,都沒看到我的人,只看到我的眉毛在飄XDD(眉毛整個很突兀)

不知道我去做飄眉的同事就說我今天怎麼回事畫了個這麼濃的眉毛是要約會嗎?看了好不習慣XDDD

左邊這張是只有眉毛的時候,因為太突兀了試著用修圖軟體把自己弄成了濃妝XD因為還是太好笑了就乾脆放棄,頂著左圖度過了周五。

S__31695068.jpg S__31695067.jpg 

結痂到自然掉下來大概1~2個禮拜,(我再塗抹要的時候會一同掉下來)

很癢也不能摳,一定要她自然掉下來才行!

這時候眉毛看起來很想狗啃的,掉下來的地方看起來也沒什麼顏色,蠻擔心根本沒上色所以一直詢問老師XD

老師說等他完全掉下來就會看的出來有顏色了!只是上色的程度多不多的差別~

S__31695077.jpg


接下來直接跳到我手術後大概10天的照片摟!眉毛看起來真很自然XD(左圖)

再對比一下我沒有眉毛的時候(右圖)

S__31695066.jpg  S__31695074.jpg 








結論:

眉頭跟眉尾的地方可能因為我用毛巾擦臉的時候比較容易碰到,有點沒上色,

等待兩個月以後再去補色摟!!!再一次經歷要痛不痛的感覺XDD還有蠟筆小新!

還有真的不要太擔心沒上色,等結痂完全掉落在看就好了!!!哈

主要是要忍受洗頭的時候不能好好洗、一個禮拜傷口癒合期會覺得眉毛好癢又不能摳,

最後還得忍受大家一直笑你跟看你的蠟筆小新眉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